这家市值涨幅逾6000%的比特币公司股票被美国SEC叫停交易

FX1682017年08月25日09:23分类:数字货币

核心提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本周四表示,暂时停止位于加拿大的First Bitcoin Capital (OTC-PINK:BITCF)公司的股票交易。

据Finance Magnates于本周四(8月24日)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于本周四表示,暂时停止位于加拿大的First Bitcoin Capital (OTC-PINK:BITCF)公司的股票交易。

该公司的市值在上周上涨了43%,而今年上涨了6072%。

SEC在决定暂停该场外交易公司股票时表示,对其公开申报的有效性,包括有关BITCF资产和资本结构价值的信息表示担忧。

SEC在其暂停通知中写道:“由于担心该公司有公开信息的准确性和充分性,特别是BITCF的资产和资本结构的价值,委员会决定暂时停止对BITCF的证券交易。该法令是根据《交易法》第12(k)条款发布的。”

First Bitcoin Capital Corp是一家总部位于温哥华的公司,致力于加密货币的开发,业务包括其首个ICO -Altcoin (ALT)和其专有的区块链技术。其还经营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QX。

上周,出于对CIAO Group初始代币发行(ICO)的担忧,SEC暂停了CIAO Group的股份交易。该公司同样密切从事加密货币行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