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官员:炒比特币有风险 普通散户最好别玩

汇通网2017年08月31日09:07分类:数字货币

核心提示:俄罗斯计划禁止向“普通人”出售数字货币。俄罗斯财政部副部长Alexey Moiseev表示,“很难证实数字货币不是金字塔骗局”,并提议禁止其向没有资质的普通散户销售。

俄罗斯:并非所有人都玩得起加密货币!普通人就不行。FX678援引外媒的报道,俄罗斯计划禁止向“普通人”出售数字货币。俄罗斯财政部副部长Alexey Moiseev表示,“很难证实数字货币不是金字塔骗局”,并提议禁止其向没有资质的普通散户销售。 

在俄罗斯当地媒体今年早些时候报道称,俄罗斯议会可能在2018年初将比特币合法化后,Moiseev在接受当地电视频道Rossiya24的采访时表示,政府只允许那些“合格”的投资者购买加密资产,并要有一个恰当的理由才能进行购买。

Moiseev的声明令研究数字货币的人感到惊讶。据俄罗斯财经日报Vedomosti报道,这位官员称:应将加密货币作为金融资产加以管制。Moiseev称:“我们不会称数字货币为货币,也不会将其当作货币监管。 普通人不能购买数字货币,因为这些投资非常危险,可能导致金钱损失。”

Moiseev在本周一时透露,自己已和俄罗斯央行以及莫斯科证券交易所讨论了有关加密货币交易的规定。他说这样做的目的是保护买家与卖家的权益。随后,Moiseev将话题转移到洗钱的头上来。因反洗钱机制尚未完全应用于所有国家的加密货币中,因此使用加密货币进行的违规操作变得越来越频繁。

Moiseev还表示,有必要通过规范的证券交易所来出售比特币,这样的话证券交易所就知道谁是卖方、谁是买方了。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