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中国暂停ICO币交易

TechWeb2017年09月04日08:46分类:数字货币

核心提示:9月2日晚上,国内三大比特币交易平台之一的比特币中国发布公告称,从即日起暂停ICOCOIN(下称ICO币)充值与交易业务。比特币中国表示,其将于9月3日下午6时暂停ICO币提币业务。

据《财富》北京时间9月3日报道,美国东部时间星期五晚上,比特币价格曾短暂冲破5000美元大关。不过随后几个小时,比特币价格又下跌了5%。

比特币中国

然而继8月30日ICO项目平台ICOINFO宣布暂停一切ICO业务之后,9月2日晚上,国内三大比特币交易平台之一的比特币中国发布公告称,从即日起暂停ICOCOIN(下称ICO币)充值与交易业务。比特币中国表示,其将于9月3日下午6时暂停ICO币提币业务,请用户于在9月3日下午6点前将ICO币余额提现。而ICO币在比特币中国上线还不到一周时间。

ICOCOIN(ICO币网)是一个专注区块链资产的交易平台,其发行的代币叫ICO币,总量2亿个,其中,开发运营团队占30%、私募投资人占10%、ICO(即发行给普通投资者)占50%、Pos锁仓占10%。ICOCOIN的目标是让ICO币,成为继比特币(BTC)和以太坊(ETH)后的第三个ICO众筹接受的币种。对于比特币中国暂停ICO币的充值和交易业务,ICOCOIN公告表示:“将支持全球各类ICO项目的众筹和交易。致力于让ICO就用ICOCOIN成为现实并将让ICO项目代币同步全球上线ICO币网交易。”ICOCOIN项目主要成员杨林科、黄啸宇,同时是比特币中国的联合创始人。今年6月ICOCOIN代币在TokenCapital、币久、ico365平台发起,3分钟便售出1亿代币。记者根据ICOCOIN白皮书估算,1个ICOCOIN的项目成本价在1元左右。

资料显示,ICO(首次公开加密代币发行)本质是一种融资行为,项目负责人通过向不特定的投资者发行加密代币(Crypto-Token),达到为项目融资的目的。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国内ICO累计融资规模26.16亿元人民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