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2017年加密货币成交量将超过1兆美元

FX1682017年09月06日10:49分类:数字货币

核心提示:该研究被称为“区块链的未来:2017年至2022年关键机会和部署策略”。据报道,交易价格在今年首六个月超过3250亿美元。

据Finance Magnates于本周二(9月5日)报道,总部位于英国的咨询机构朱尼普研究公司(Juniper Research)的一项研究发现,加密货币的成交价值在2017年预计将超过1兆美元,为2016年的15倍以上。 

该研究被称为“区块链的未来:2017年至2022年关键机会和部署策略”。据报道,交易价格在今年首六个月超过3250亿美元。

在这一时期,以太币的成交价值增长惊人,占该时期加密货币成交量的三分之二。

现在通常看到加密货币的每日交易量远远超过20亿美元。同时研究发现,莱特币的成交量也同样暴增,若其继续保持在现有水平,其应成交量或将在今年超过1000亿美元。

该研究警告说,在11月份,当SegWit2x扩展解决方案实施时可能会促使分裂,进而导致贬值。

该研究的作者Windsor Holden博士表示:“目前在加密货币的未来中还未看到对比特币采矿人和比特币核开发商之间持续的基本分歧的解决方案。这反过来又可能导致比特币未来的不确定性和对其估值的下行压力。”

该研究也主要集中在区块链技术的全新使用案例,它表示,最终最为光明的前景在于许可记账簿(permissioned ledgers)部署私人区块链技术,而非来自经营加密货币的公共链。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