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钻石交易所推出基于钻石的加密货币

FX1682017年09月12日10:39分类:数字货币

核心提示:以色列钻石交易所(IDE)已宣布,与CARATS.IO协议推出以钻石支持的数字货币,该数字货币名为CDC (CARATS.IO Diamond Currency)。

据Finance Magnates于本周一(9月11日)报道,以色列钻石交易所(IDE)已宣布,与CARATS.IO协议推出以钻石支持的数字货币,该数字货币名为CDC (CARATS.IO Diamond Currency)。

拥有多达2800家钻石商的IDE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大的钻石交易所。

开发商解释说,新的加密货币将完全基于在IDE购买钻石的投资。交易将以反映以色列钻石行业活动的指数为基础。

IDE总裁Yoram Dvash表示:

“在过去的几年中,已经有许多人尝试把钻石变为可行的金融工具,但都没有成功。我们认为,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必须从钻石世界以外的领域引入各方,这是我们在钻石交易所建立的创新中心的一部分。把新投资者带到以色列的钻石行业对本地工业和国家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我们打算利用以色列高科技产业所提供的令人难以置信的专业知识。”

CARATS.IO表示:

“钻石业对于数字货币领域的许多投资者而言都是一个有吸引力的投资渠道。这种货币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将得到钻石投资的支持,而钻石将随着时间的推移稳步升值。全世界有大量的数字货币投资者。通过用钻石来支持这种货币,我们大大降低了投资的投机水平。我们与以色列钻石交易所的合作是使这一货币成为现实的重要一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