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炮轰”比特币 称其为欺诈

FX1682017年09月14日09:39分类:数字货币

据Finance Magnates于本周三(9月13日)报道,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Jamie Dimon近期高调向比特币“开炮”,他表示,比特币是一个骗局,最终会泡沫破裂。

他还将比特币热潮与十七世纪震撼荷兰的郁金香狂热进行了比较,当时投机者推高了几乎一文不值的郁金香的价格,结果却等来了崩溃。此番言论是他周二在纽约的投资者会议上发表的。

今年比特币的价格飙升,在8月份达到接近5000美元的高水平,而在今年年初比特币价格仍低于1000美元。

虽然一些监管机构已经采取了拥抱技术并寻求监管的方法,但一些监管机构却没有采取这种观点。

Dimon表示,监管机构和政府要在各自国家及境外控制金融流动,因此他们不太可能对比特币抱有好感。

尽管Dimon承认他的女儿试图利用这种狂热并购买了一些比特币,但他表示他会解雇任何在他的公司这样做的交易者,这也是违反规则的,他认为这是愚蠢的。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