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中国宣布停止交易掀巨波 比特币又惨跌30%

汇通网2017年09月15日14:49分类:数字货币

9月14日晚上7点,比特币国内最大的交易平台之一“比特币中国”发公告称,该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今日起停止新用户注册。2017年9月30日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将停止所有交易业务。比特币中国于本周四发Twitter称,将于9月30日停止所有交易业务,因为中国当局在打击加密货币。这引发了比特币的进一步下跌。目前比特币较本月稍早触及的纪录高位已贬值超过30%。

比特币兑美元昨日跌了300美元,跌幅为-7.85%。开盘价为3897.95,收盘价为3520.20,最高价为3958.19,最低价为3219.55。

中国正在收紧对新兴货币的控制。9月4日,中国媒体《财新》报道称,监管机构禁止企业通过首次投币(ICOs)筹集资金,称其为一种未经授权的融资工具,可能涉及金融诈骗。自9月4日以来,比特币已下跌了20%。

交易平台比特币中国称将停止交易

比特币中国称,这项决定是根据9月4日中国当局下发的《关于防范代币发行融资风险的公告》文件精神而做出的决定。中国对数字货币投资风险甚感忧心,下令叫停代币发行融资活动(ICO)。

对比特币来说,这是一个艰难的月份。FX678援引外媒的报道,就在两天前,摩根大通(JPMorgan)的首席执行官戴蒙(Jamie Dimon)称,加密货币是一种欺诈行为,并补充称,加密货币最后是不会有好结果的。戴蒙在巴克莱组织的银行业会议上表示,这比郁金香球茎还糟糕。它不会结束,有人会被害死的,这一货币没有法律支持,最后会崩盘的。

比特币市场进一步下跌

中国比特币交易行业在最近几年快速增长,因相关交易所允许用户免费展开交易,吸引大量投资者与投机客蜂拥而至。但这种情况促使中国监管机构出手打压比特币交易,旨在消除潜在的金融风险。比特币交易市场风险高且具有投机性质,但今年在消费者涌入的推动下实现前所未有的高增长。

根据行业网站Coinmarketcap,中国以及其他国家当局的行动,已引发管制比特币的范围恐将扩大而抛售比特币,比特币整体价值与其本月初创下纪录高点的时候相比,已跌去了将近600亿美元。资讯分析网站Cryptocompare的创办人Charles Hayter称,中国的禁令导致市场恐慌,信息好坏不一、情势不明,市场信心因而转为负面。

恐慌情绪也扩散到其它加密货币,据Coinmarketcap,比特币的主要竞争对手以太币也挫跌了约10%。路透和其他媒体本周援引消息人士报导称,中国计划进一步取缔可交易虚拟货币的交易平台,但监管当局尚未做出正式宣布。

中国国家媒体援引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的数据报导称,中国投资者1-6月通过首次代币发行(ICO)向加密货币投入了达26亿元人民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