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企业众安在线将在香港主板上市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18日10:38分类:动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张欢 王淑娟)来自中国内地的互联网保险科技公司众安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众安在线”),17日在港公布了拟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详情。众安在线此次以每股53.70港元至59.70港元在全球发售199293900股股份,公开发售将于18日上午9时开始。

众安在线是中国互联网保险第一股,成立短短四年发展迅猛。截至2016年12月31日,众安在线已累计销售逾72亿份保单,服务约4.92亿名保单持有人及受保险人,这些指标在中国保险公司中排名第一。

众安在线首席执行官陈劲表示:“众安在线选择在香港上市,一是因为企业的市场在内地,香港紧邻内地也与内地有很多联通机制,利于公司巩固在内地市场中的品牌效应;二是因为香港是重要的国际金融中心,在港上市可以吸引更多长线投资与企业共同成长。”

此次众安在线于全球发售的股份中,95%为国际配售股份,5%为香港公开发售股份。指示性发售价范围介于每股53.70港元至59.70港元,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约为109.48亿港元。香港公开发售将于9月18日上午9时开始、21日中午12时结束。预期发售价将于21日厘定,配售结果将于21日公布。公司股份预期于28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开始买卖。

陈劲表示,众安在线结合高端技术提供不同生态系统中消费场景的保险产品及解决方案。未来,公司会继续加强技术领导力及大数据分析能力,完善精准营销的用户剖析,通过扩展和优化快速响应市场的产品来提升盈利能力。(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