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婺源成立旅游诚信退赔中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0月03日13:37分类:征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范帆)旅游碰上黑导游怎么办?景区消费被“坑”了怎么办?江西省首个县级旅游诚信退赔中心2日在婺源县挂牌成立。今后游客来婺源旅游,碰上任何消费陷阱和违法经营行为,都可以在旅游诚信退赔中心投诉退赔。

为破解旅游市场乱象,打击不合理低价游、不明码标价等当前旅游投诉的热点问题,“中国最美乡村”婺源成立旅游诚信退赔中心,专职负责涉及婺源进店购物团队地接旅行社备案审查、团队报审和进店核查工作,在集中受理退赔投诉的工作中,统一流程、规范环节、明确时限,实现公开、快速、有效办理退赔投诉。

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欧阳泉华表示,近年来江西不断推进旅游市场监管体制和维权体制创新,着力促进旅游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我们的目标是要让每一位来江西旅游的游客都不受委屈,让每一位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