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专报第1期:如何看待ICO、比特币及区块链现状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0月13日14:24分类:活动群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9月,央行等七部委联合发公告明确“代币发行融资(ICO)本质上是一种未经批准非法公开融资的行为,未经批准非法公开融资的行为,涉嫌非法发售代币票券、非法发行证券以及非法集资、金融诈骗、传销等违法犯罪活动。”

比特币中国等交易平台相继关停,这在全球引起了极大的反响,各国也相继发声表示加强监管,受其影响比特币的价格暴跌。一直备受关注的区块链作为背后支撑技术也再次站到了风口浪尖,区块链需要为ICO乱象承担责任吗?而未来发展又到底将何去何从?本期研究报告《对ICO、比特币及区块链的现状如何看待?》,对此进行了详细解读。

《金融科技专报》是中国金融信息网金融科技频道联合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出品的系列研究报告,对政策动向、技术前沿和业务实践进行解读和分析,推动监管机构、市场群体之间的信息沟通与共享,为各相关方提供咨询意见和方案。

点击下载报告:金融科技专报第01期:如何看待ICO、比特币及区块链现状.pdf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