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中国:将对未提交提现请求的数字资产收取管理费

TechWeb2017年10月31日09:10分类:数字货币

10月30日消息,比特币中国晚间对外发布公告称,将继续为用户提供提现/提币服务,但会对平台内的数字资产收取一定的管理费用。同时,比特币中国还强调称,11月以后管理费用可能还会提升。

比特币中国

10月11日,比特币中国发布公告称,为落实9月4日中国人民银行等七部委发布的《关于防范代帀发行融资风险的公告》精神,积极响应国家监管,将于北京时间10月30日中午12:00停止提现业务。比特币中国表示,比特币中国自第一天建立起就坚持实施100%准备金制度, 确保用户资产安全。用户所有提现操作(包括人民币、比特币、莱特币、以太坊等)都将在72小时内完成处理。

目前,比特币中国停止提现/提币服务原定期限已到,自11月3日起,将针对平台内未提交提现请求的数字资产收取11月当月的管理费用,具体费率为:BTC 管理费:0.0045 BTC;LTC 管理费:0.003 LTC;ETH 管理费:0.03 ETH;BCC 管理费:0.0015 BCC。

比特币中国表示,以上管理费用有效期为一个月,自官网公告发出时起生效。如用户在北京时间11月3日00:00仍未提币,则系统自动开始计时并收取费用。

此外,比特币中国强调称,建议用户尽早提现/提币,11月以后管理费用可能会提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