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币网清退人民币兑换数字资产交易 转型为资讯及研究平台

TechWeb2017年10月31日09:47分类:数字货币

10月31日消息,火币中国(火币网)发布公告,宣布于10月31日24:00正式下线所有人民币兑数字资产交易。

火币网1

2017年9月4日,中国人民银行等七部委发布了《关于防范代币发行融资风险的公告》,要求中国境内融资代币和虚拟货币的交易做出全面清理整顿工作。9月15日,火币中国团队正式接到监管部门的通知和指导,并在当天暂停了注册、人民币充值业务。

火币中国公告显示,今日业务关停后,火币网依然可以访问;人民币交易停止后,用户可以进行RMB提现,流程和之前一样;数字资产方面,火币中国将提供免费的资产存储服务,用户可以在任何时间充提。

同时,火币将持续提供用户分叉资产的处理,人民币业务关停至新业务开展期间,火币网各类数字资产的分叉,将由火币全球专业站进行处理,如果分叉成功,用户可以在火币全球专业站上领取分叉的资产。

目前,火币在全球范围内已开展的业务包括:火币全球专业站,服务于全球交易者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火币韩国,基于韩元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火币中国,将全面转型成为区块链垂直领域的专业综合资讯及研究服务平台;火币钱包,提供数字资产管理服务;火币全球美元站,在完成中国大陆地区用户清退工作后,将向全球合格投资者提供基于美元的数字资产交易服务。

火币创始人李林表示,最近的一个月中,关于中国市场变化的各种小道消息,在微信、微博各种圈漫天飞舞,火币中国的400客服电话也曾多次被打爆……面对外界的各种关切和质疑声,中国团队迅速决策并积极将各项工作应对处理得当,火币中国的交易平台又一次在突发状况下保持了稳定运行。

对于本次调整,李林表示:“过去,火币品牌在中国,是数字资产行业的重要符号和标志;现在,数字资产1.0时代已经结束,火币人将不断积极参与并改写全球数字资产行业格局的发展与变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