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主席谈ICO:现在合法 明天可能不合法

FX1682017年11月09日09:45分类:数字货币

据Finance Magnates周三(11月8日)在现场的报道,以色列证券管理局(ISA)主席Shmuel Hauser在当日在特拉维夫举行的金融科技大会上讲话,谈及对区块链众筹(ICO)的监管。

他表示:“区块链技术总体和加密货币以及ICO间还是有区别的。区块链技术就在那里,它会进入到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加密货币则是完全另外一回事了。感觉其中有泡沫的味道。谁敢说比特币值7000美元?!”

“我想要确认,加密货币并非二元期权的新突变。我们将仔细关注ICO产业,会逐个案例进行分析,而非全盘否定。”

“但首先,我们必须确认是否将其作为金融工具纳入我们的管辖范围之内。如果它是一种货币而非证券,那么它就不在我们的管辖范围之内。也许我们可以通过公司法规对其进行监管,而非证券法规。”

“我困扰于ICO行业不足的透明度。我对投资者说,要当心!这可能是个泡沫。对我们而言,我说它现在合法,但明天可能不合法。”

“ICO是基金行业进化中受到欢迎的一部分。但其需要恰当的管理和监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