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就数字货币融资警示投资者

FX1682017年11月10日10:20分类:数字货币

据Finance Magnates周四(11月9日)报道,首次代币发行(ICOs)在全球范围内继续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已经有一些国家的监管机构收紧监管。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成为加入该阵营的最新欧洲机构,警告投资者与ICOs相关的风险。

2017年最大的趋势之一,是ICOs的快速发展和增长,更具体地说是它已经渗透到全球市场。尽管与传统的首次公开发行(IPOs)等传统机制相比,ICOs的融资规模仍相差甚远,但ICOs的受欢迎程度却大幅上升。

许多全球监管机构,尤其亚洲,已选择完全扑灭这种人群融资方式。比如中国和韩国都对通过ICOs筹集现金的公司发出了全面禁令。这是由于许多ICOs具备高风险性质,且很容易构成欺诈。ICOs框架利用了许多监管盲点,往往助长了欺诈倾向。

因此,德国当局已采取措施,向公众通报ICOs和与之相关的风险。购买加密货币,也称令牌,可能会给投资者带来巨大的风险和损失。事实上,这种形式的人群融资是高度投机的,迎合了那些在IPOs中被忽略的小规模投资者。

BaFin指出,当一个项目崩溃,投资者普遍失去了全部投资。虽然并不是所有的ICOs都是诈骗,但兴趣盎然和快速增长的ICO市场却并不缺乏欺诈者。ICOs将会在2017年的金融巨头伦敦峰会上受到重视,有几个专门的讲座、小组讨论和研讨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