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商所将于12月18日推出比特币期货

FX1682017年12月04日10:28分类:数字货币

Kitco新闻在上周五(12月1日)发布的报告中称,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已经自行认证以数字货币为基础的现金结算期货合约,比特币因此已经进入主流交易。芝加哥商品交易所上周五宣布,其新的比特币期货合约将于12月18日周一推出,但12月17日周日可通过交易所的电子平台Globex进行交易。

芝商所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erry Duffy表示:“我们很高兴通过与(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和市场参与者密切合作,设计一个规范的产品,为投资者提供透明度,价格发现和风险转移能力。为达到这个结果我们已经和CFTC经理了一个漫长而全面的合作过程,而且我们认识到比特币是一个新的,未知的市场,将继续发展,需要与委员会和我们的客户继续合作。”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在其公告中表示,该合约的初始保证金为35%,包括头寸和盘中价格限制。

根据规定,新的比特币期货将以现金结算,基于芝商所的CME CF比特币参考利率(CMR),这是以美元计价的加密货币的一天基准。根据CME集团的数据,BRR是主要比特币现货交易所交易流量的总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