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溢价两成 韩国政府准备出手

FX1682017年12月11日10:34分类:数字货币

Finance Magnate上周五(12月8日)报道,韩国市场比特币交易价格与美国的巨大差异引起韩国政府的警惕,将对此采取行动。韩国立法者正考虑通过禁止传播比特币相关信息的立法。

韩国先驱报(Korean Herald)称,当地金融服务委员会已经命令两家证券交易商暂停他们针对比特币期货的信息研讨会。监管部门预计将禁止任何加密货币领域的衍生品交易。没有信息表明这是否会影响到差价合约(CFD)交易。但此前韩国确实承诺要收紧可能影响比特币交易的外汇管理法规。

此前韩国政府曾声称将比特币视为可疑的产品,而非货币或交易方式。韩国交易所的数码货币价格一度显著高于其他国家,溢价可达20%。比如,根据Coinmarketcap.com的数据,韩国Bithumb售出比特币的价格是17,705美元,Bitstamp的售价则仅为15,041美元。

由于对数码科技迅速的接受,韩国对比特币的需求也较高,根据Coinhills的市场跟踪,其在全球市场占有率大约为12%,仅次于美国的49%和日本的27%。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E)将在上周日发行比特币期货,亚洲交易者也自然会被吸引。而韩国政府的态度则是不鼓励投机,并警告在校生不要购买比特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