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宝宝收益创新高 投资须擦亮眼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11日17:45分类:动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魏飚)融360近日公布的监测数据显示,11月24日至11月30日74只互联网宝宝产品的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06%,创近八周新高,收益再次回到4%以上。

从不同销售平台来看,第三方支付系宝宝收益依然排名榜首,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14%,代销系、银行系、基金系的宝宝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则均在4%至4.1%之间。业内人士认为,近期央行公开市场上的投放力度较大,但是临近年底,市场流动性难免紧张,最近shibor利率也有上升的趋势。预计12月份的互联网宝宝收益率会持续上升,不出意外的话将突破4.1%。

融360分析师认为,互联网宝宝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一般不会太高,目前能达到4.2%以上已经算是高收益率,如果某只宝宝的收益率超过5%都不会持久,很快就会回落。如果某只宝宝宣称其收益率长期超过5%,那么它肯定不是货币基金,这一点投资者要谨记。(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