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加密货币交易商不堪网络攻击 宣布破产

FX1682017年12月20日10:25分类:数字货币

韩国比特币交易所Youbit日前宣布开始破产进程。此前,该公司所持有的17%加密货币被盗。这也是今年内该公司第二次遭遇网络攻击。

今年4月份,该公司曾被窃取了4000个比特币,当时价值大约500万美元

Youbit网站在此次失窃后发布声明称:“我非常抱歉地再次通知您这一令人伤心的消息。在4月份的事故后,我们已经尽其所能来增进网络安全和系统维护,并降低热钱包比例。尽管如此,我们仍因网络攻击丢失了货币包。”

韩国网络安全署正调查这次攻击。

韩国的加密货币目前正处于交叉路口。韩国政府已经开始因为对这一新行业的不信任而加紧监管,但也认识到这类资产流行度的提高不可避免。其在9月份禁止了初始代币发行(ICO),但在一周前决定允许比特币交易所的运行。而韩国监管部门和行业内部也有理由担忧,此前已经出现数起相关的网络攻击。不久前韩国最大比特币交易所Bithumb遭“黑”,泄露了3万人的个人信息。

针对破产,Youbit表示:“为了将我们成员的损失最小化,我们将安排客户在12月19日4:00前提取约70%的资产。其余部分将在破产程序完成后支付。我们将竭尽所能将我们成员的损失降低17%。所采取的措施包括网络保险和出售公司运营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