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扬言关闭比特币交易平台 加密货币再遭“血洗”

汇通网2017年12月28日17:08分类:数字货币

韩国官员表示,他们将审视各种手段抑制加密货币投机,包括关闭交易平台。

受此消息影响,周四(12月28日)比特币价格暴跌愈1000美元,最低跌破14000美元至13672美元。到周四下午,比特币已反弹至14000美元以上。

彭博报道称,韩国政府在监控加密货币投机趋势的同时,将快速、坚决地采取适当措施,包括关闭比特币交易平台。

其它措施包括:加密货币交易实行实名制;禁止银行向没有资质的交易平台提供支付和结算服务;加强银行对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反洗钱职能;打击与加密货币相关的犯罪,并对他们进行严肃惩处。

此前,韩国监管机构宣布禁止银行涉足加密货币业务,这一禁令促使韩国各大银行发布声明表示不再为加密货币交易提供任何账户,包括新韩银行、韩国发展银行和韩国产业银行。

其它加密货币,比如瑞波币(Ripple)、莱特币和以太坊也跟随比特币一起下跌。

上周五(12月22日),比特币已经历过一场“血洗””,一天之内价格跌去40%,从16000美元一路下跌,最低跌至10400美元。此后比特币反弹,一度上涨至16000美元以上。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