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城与区块链技术公司签定合作协议 布局区块链服务业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17日12:13分类:区块链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高少华)互联网企业第九城市(Nasdaq:NCTY)16日晚宣布,已经由旗下海外子公司与上海金丘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九城将为全球企业提供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产品开发、海外发行和投融资等服务。金丘科技将提供技术团队和技术支持,增强九城在区块链业务的技术力量。

金丘科技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上海,是一家金融科技和中国区块链行业的独角兽公司。公司于2015年起布局区块链技术生态,目前已为多家知名金融机构及政府监管部门提供基于区块链的解决方案和产品。九城是国内最早构建虚拟社区的企业,1999年即推出“第九城市”线上社区,用户可使用虚拟货币进行游戏、阅读、音乐等线上社交及交易活动。

九城方面表示,与金丘科技合作,将为全球企业在区块链相关项目提供全套定制服务,帮助企业建立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完整生态。九城通过这些服务可以产生收入,九城的海外子公司预计将获得以流通数字货币(如比特币BTC、以太币ETH等)筹集的总量分成,再加上在区块链项目中发行数字资产总量的分成。同时九城还将参与具有潜力的新兴区块链项目投资。

发展区块链技术相关服务将是九城布局区块链相关业务的首步动作,未来,九城还将逐步进入区块链产品研发、区块链项目孵化,以及区块链市场咨询服务等业务。(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