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密货币交易所败诉 税务部门可获交易者信息

FX1682018年02月27日09:41分类:数字货币

Finance Magnates周一(2月26日)报道称,美国加密货币交易所巨头Coinbase日前通知客户将把他们的数据报告给税收部门。

Coinbase每天交易量近3600亿美元,其在其网站上向超过1万名用户做此声明。据CoinTelegraph统计,这一新的税收要求与Coinbase大约1.3万名客户相关。

2017年3月,美国国家税务局(IRS)曾就该交易所没能申报2013年至2015年间的资本所得进行起诉。在八个月的法庭审讯后,美国国家税务局胜诉,Coinbase被判需要上交每一位持有资产超过2万美元的客户的个人数据,包括证件号码、姓名、出生日期、地址、账户情况等。

Coinbase向客户承诺将为他们的隐私而战。虽然输了这一官司,但IRS最初要求的是更多客户(48万名)的信息,因此Coinbase将此次的判决称为“部分获胜”。

Coinbase的这封公开信建议有疑问的客户向代理人资讯。其官网问答栏目中写道:“我们提醒我们所有的客户,你有责任自行申报并支付所有可税收入的税务。请向您的会计或税务顾问咨询确认您正确申报并支付了税务。”

与之类似,以色列税务部门最近也宣布了针对加密货币所得税收的条例。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