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金融厅对币安发出警告 比特币闻讯跌破9000美元

TechWeb2018年03月23日14:45分类:数字货币

由于日本监管机构对加密货币进行了越来越多的审查,使得比特币在周四(3月22日)未能维持在9000美元的价格以上。

据CoinDesk的比特币价格指数显示,比特币的价格在周五(3月23日)跌至8495.10美元的低点。

本月早些时候,比特币曾一度触及11660美元的高点,此后下跌之后一直难以回到9000美元的水平。目前这一“妖币”的价格比上周末触及的7335.57美元低点高出约17%。

日本金融监管局计划对加密货币交易活动发出一份警告。消息人士在接受新闻通讯社记者的采访时表示,如果币安网不理会这一警告,该机构将提起刑事诉讼。日经新闻首先报道了这一消息。

币安(Binance)的董事长赵长鹏(Changpeng Zhao)在推特上称:“我们正在与日本金融服务管理局进行建设性的对话,并未收到任何授权。”FX678报道,币安是世上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日本要求加密货币交易所在政府注册。另外,当地媒体报道称,日本国家警察厅2017年发现了149起加密货币交易所被黑客攻击的事件,损失了6.624亿日元(约合630万美元),主要与瑞波币有关。日本国家警察厅尚未就CNBC的置评请求给出回应。

在3月8日和3月9日,日本金融厅(Financial Services Agency)与新加坡和加拿大等国的监管机构和政策制定者举行了“区块链圆桌会议”。这次闭门会议的议程包括对公共区块链的易受攻击性问题进行讨论,以及监管机构与学术界间的协调事务等。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