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菲勒家族旗下风投公司将与CoinFund展开合作 入局区块链

TechWeb2018年04月09日16:11分类:区块链

4月9日消息,据《财富》杂志报道,美国顶尖财团洛克菲勒家族旗下的风险投资公司Venrock将和数字货币投资公司CoinFund合作,帮助企业家建立基于区块链的业务。

1946年,洛克菲勒家族的劳伦斯·S·洛克菲勒创建了洛克菲勒兄弟公司。1969年8月,该公司改名为Venrock。

到目前为止,Venrock已投资了逾440家公司,包括英特尔、苹果、DoubleClick、3Com公司,其中有125家公司成功上市,投资总额超过了25亿美元(约合158亿元)。

如今,该公司正着手开拓一个新的领域:加密货币。

Venrock合伙人戴维·帕克曼(David Pakman)表示:“我们希望与这个团队合作,该团队一直在进行投资,并一直在帮助构建加密经济体和加密代币项目。”

帕克曼投资了Nest和Dollar ShaveClub。他表示,他对短期利润不感兴趣,尽管他认为与加密货币有关的投机导致波动。

帕克曼表示:“现在,市场上有很多加密货币交易者,也有许多加密货币对冲基金,但我们做的不同。事实上,对我们来说,这次合作看起来更像是风险投资。”

至于CoinFund,该公司成立于3年前,是美国新兴的数字货币投资机构。它已经投资了一些著名的区块链项目。本周它又投资了CoinList,CoinList是由美国股权众筹平台AngelList推出的一个衍生产品,旨在帮助公司进行符合规范的ICO。

CoinFund最著名的客户之一是聊天应用制造商Kik,Kik去年成为首家在YouNow之前推出加密技术的初创公司,并在去年秋天的首次代币发售(Initial Coin Offering,简称ICO)中筹集了近100万美元(约合631万元)资金。

CoinFund的联合创始人杰克·布鲁赫曼(Jake Brukhman)表示,他很高兴能与Venrock合作。

他说:“我们将与他们密切合作,在这个领域给予他们建议和帮助。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经验丰富的创始人和传统科技初创公司参与到区块链领域中,因此我们正努力培养团队之间的独特协同作用。”

就像许多区块链支持者一样,帕克曼和布鲁赫曼看到了这项技术的潜力给中间商带来的的巨大机会。

此前曾将比特币称为“泡沫”的主要传统投资者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也将通过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Soros Fund Management)投资于加密货币。今年2月中旬,索罗斯的投资基金成为Overstock(一家接受比特币支付的零售公司)的第三大股东。(小狐狸)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