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携手Ripple支付系统引入区块链

FX1682018年04月11日09:43分类:区块链

据Finance Magnates周二(4月10日)报道,科技巨头苹果公司为Apple Pay引入了来自于Ripple的Interledger API。

苹果公司是产业内重要科技制造商,产品包括智能手机和智能手表。其推出Apple Pay多年,令支付更为便捷,但由于缺乏多种支付方式的支持而面临困难。

Interledger具有多浏览器支持,可帮助苹果使用一个标准API来扩充其支付服务。

何为Interledger?

Interledger是一个开放的来源协议,旨在联通不同登记地址的支付。另外,这一协议还包括一系列应用于任何支付方式的标准,即地址、双因素验证和签名。

支付网络通常面临自身不协调的问题。这可以通过Interledger来解决。其允许具有不同价值类型的转帐系统互相关联。另外,Interledger还允许不同数字资产间的支付,消除了调解错误的风险。

与其它试图打破现有金融领域常规的区块链公司不同,Ripple与银行和金融机构携手合作,以图令支付系统在区块链技术的协作下更加有效。其已经与世界各国的诸多银行合作。而苹果则成为第一个应用这一技术的科技公司。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