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怒怼小米:“风米价格战”欲干倒对手

中关村在线2018年04月18日09:16分类:人工智能

2018年4月2日,暴风TV在北京召开了名为“玫瑰风暴2 王者归来”的AI电视媒体沟通会,正式发布40英寸的暴风AI电视4(40X),剑指32英寸的小米4A电视,两款产品定价同为999元,究竟谁才是千元电视旗舰?

暴风怒怼小米:“风米价格战”欲干倒对手

暴风TV打造世界上最好的千元旗舰电视

在宣布2018年战略All for TV后,暴风在4月连发了两次新品。一是999元的40英寸暴风AI电视4,对标小米999元的32吋4A,二是2999元起的暴风AI电视7,卖点是人工智能,目标告别遥控器。

近日,暴风集团CEO冯鑫表示:暴风很快还会公布一个在家庭互联网上的规划“暴风全屋”计划。这基本代表了暴风目前的方向:在互联网电视领域干倒小米,将人工智能作为产品竞争点,为未来立足家庭互联网领域奠基。

虎视眈眈的暴风能否扳倒小米?这个问题的答案还要等待市场去检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