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斯达克CEO表示将上线加密货币交易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28日17:21分类:数字货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据纳斯达克CEO所说,一旦市场成熟,纳斯达克就会设立比特币等加密数字货币的交易平台。

4月25日,纳斯达克首席执行官阿德娜·弗里德曼(Adena Friedman)在接受CNBC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毫无疑问,纳斯达克将会考虑在未来成立一个加密数字货币交易所。”“我们一直审视着,一旦人们准备好接受一个更规范的市场,我们就会为投资者提供交易和经验。”

纳斯达克和其他机构投资者面临的一个关键障碍就是监管。弗里德曼表示,需要在纳斯达克加入加密数字货币交易之前解决好监管的问题。但她表示看好数字资产的未来。

弗里德曼说:“我相信数字货币将会持续存在,问题在于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成熟。只有人们准备好迎接受管制的市场之后,纳斯达克才会考虑成为一个加密交易所。”

与此同时,纳斯达克正在支持现有的加密交易。

同日,纳斯达克宣布为数字货币交易平台双子星(Gemini)提供技术支持。Gemini CEO泰勒·文克莱沃斯在一份声明中说,该交易使Gemini能够有权使用纳斯达克的监控技术,以确保该交易平台为他们的客户提供一个公平且“基于规则”的市场。

尽管弗里德曼对加密货币的未来持乐观态度,但她对ICO的筹资过程却不大乐观。

“ICO需要被监管”,她说:“SEC是正确的,它们就是证券产品,需要同样地被监管。”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简称SEC)在2018年打击了ICO欺诈行为,并在今年3月表示,它正在寻求将证券法律适用于从加密数字货币交易到数字资产存储公司的所有业务。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Jay Clayton表示,监管机构正将“大量资源”投入到ICO市场。

去年比特币价格上涨了1300%,这当然引起了监管机构的注意。去年12月,比特币在经历了史上最糟糕的第一季度后币值接近2万美元,又在今年前三个月下跌了48%。根据CoinDesk的数据,本周,比特币的价格已经回升到9000美元以上,周三达到了9746.82美元的高点。本周,数字货币上涨了约20%。(实习生王晴空编译自CNBC)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