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脑洞必须点赞 电压力锅也带投影仪

中关村在线2018年05月03日09:09分类:人工智能

电压力锅是厨房中必不可少的烹饪电器,无论是炖肉,还是煲汤,使用电压力锅能够保障肉类入味更鲜美。但是在很多人选择电压力锅的时候,一般都会选择外观好、性能强的产品,从未奢求过一个电压力锅能有什么新奇的设计,所以也不会有人想到电压力锅也带有投影仪。

电压力锅

这个概念产品是美的推出来的,产品的外观非常的萌,这也是这个产品先天的优势,通常的厨房电器,为了降低操作难度都会采用非常直接的按钮来进行交互,按下什么按钮就实现什么功能。这台电压力锅交互界面确是通过投影来实现的!

下方的投影口能直接将操作界面投影到桌面上,这时可以像操作触摸屏一样,用手指在上面滑动、点击,实现交互。同时,这个投影口还能将菜单、教学视频之类的内容直接投射出来,即便是厨艺生手,也能很方便地按步骤做出菜来。

当然,除了这样的花活,这款电压力锅也极具内秀,采用无线充电技术,摆脱电源线的束缚,你可以在家里任何喜欢的角落开始你的厨艺。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