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币”问世!加密货币市场让“吃货”们也迎来福音

汇通网2018年05月07日14:34分类:数字货币

美国食品公司OscarMayerOscar Mayer于4月30日宣布发布新的数字货币培根币(Bacoin),该币可直接购买该公司生产的培根。此外,随着Bacoin的问世,顾客还可用该币购买香蕉三明治。一些爱美的女士还用它支付做面部美容所产生的费用。

惊现培根币

几十年来,美国人的三明治一直是由火腿和面包做成的。如今,Oscar Mayer将美味的培根与加密货币的尖端技术结合起来,创造出了新的数字货币——培根币。在一段两分钟的Youtube视频中,Oscar Mayer的负责人身穿一件浅灰色的衬衫,神采奕奕的出现在观众面前,向大家阐述了用培根币换美味培根一事。

5月2日,只要去Oscar Mayer的网站上签名,人们就有机会赢得一个培根币,一个培根币可换购17条培根。

怎样才能提高培根币的知名度呢?Oscar Mayer称,可通过使用社交媒体来增加培根币的出镜频率,比方说用推特。

这实际上也反映了加密货币的现状,加密货币正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Oscar Mayer也愿意尝试将比特币与比特币——这一新型的数字货币联系在一起。这意味着,比特币已不再是仅仅在深夜脱口秀节目中才会出现的话题,它如今离我们的生活更近了,同时,比特币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也是一个让消费者打开钱包,进行消费的楔子。

Oscar Mayer不是第一家和区块链挂钩的食品公司。软饮厂商长岛冰茶公司(Long Island Iced Tea Corp)在2017年时更名为Long Blockchain Corp,股价在此后一度飙升500%。在加拿大的肯德基店里,倘若顾客用比特币付款的话,店里会免费给顾客提供一桶鸡肉,让用这一数字货币付款的消费者们大饱口福。

数字货币与美食挂钩,妙哉!

在2017年8月,俄罗斯汉堡王子公司推出了一个名为 “WhopperCoin”的区块链忠诚度计划。FX678报道,当人们用数字货币“Whoppercoin”购买汉堡时,他们在购得汉堡的同时还能赚取加密硬币,这些硬币将被储存在数字钱包里。

顾客们可通过积攒更多的Whoppercoin来换取一个美味的“巨无霸”汉堡,或者食客们也可以选择在网络上将其兑换成其它货币。

俄罗斯汉堡王的公关负责人Ivan Shestov称:“吃汉堡在如今不仅仅意味着舌尖上的享受了,汉堡也成了一种投资工具。因为Whoppercoin可能在未来像比特币一样升值,今天吃汉堡,明天可能就发财了”。加密货币如今被炒得火热,以后或有成为主流货币的可能。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