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被曝计划发行自家加密货币 促进平台支付交易

TechWeb2018年05月14日09:41分类:数字货币

5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最大社交网络公司Facebook正计划发行自家加密货币,以促进平台支付交易。

外媒称,该公司将专注于使用加密货币促进平台上的支付交易。Facebook还在研究其他方法以便在其平台上更好利用标记化数字货币及其底层区块链技术。目前,外媒曝光的有关Facebook开发加密货币的细节还不多。

日前,Facebook宣布了创办15年以来的最大规模重组,并新成立了区块链技术部门。区块链部门由现任Facebook Messenger的主管马库斯(David Marcus)领导。马库斯目前还是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董事会成员。在2014年加入Facebook之前,马库斯曾任PayPal的总裁。

Facebook在加密货币技术上的探索就是由马库斯领导。

对于外媒报道,Facebook发布声明称,和许多其他公司一样,Facebook也在研究利用区块链技术的方法,这支新建立的小型团队将探索许多不同的应用。我们现在没有更多内容可以分享。

扎克伯格在今年初也曾表示,今年将深入研究加密货币(cryptocurrency),并思考如何在Facebook的服务中最好地利用这项技术。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