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投资人预测区块链将有助于推动下一次工业革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14日17:36分类:区块链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美国联合投资者金融服务公司(Federated Investors)的基金经理Steve Chiavarone近日表示,区块链正扮演着经济增长驱动力的重要角色,将成为推动下一次工业革命的五项关键技术之一。

5月11日,Chiavarone在接受CNBC采访时说,区块链将成为驱动下一次工业革命的五项关键技术之一,其他技术还包括自动化、机器人、人工智能和物联网。

尽管当前加密货币市场受到的困扰与烦恼加剧,但并没有影响他对区块链的乐观看法。他表示,正在将记录加密货币交易的这一电子系统纳入他的股票市场预测范围。

比特币被认为是加密世界的FANG科技股。FANG股票代表Facebook、亚马逊、Netflix和Alphabet旗下的谷歌。比特币价格最近几个月一直在挣扎中,试图突破10000美元的水平,去年12月份曾飙涨至接近20000美元的创纪录水平。

Chiavarone还认为,FANG股票最终将受益于区块链强大的处理能力,并且从医疗保健到金融等领域也将从中获益。

“很多投资者首先从比特币着手,因为这是最开始接触区块链的方式。”他补充说,大银行都在大举投资。今年早些时候,美国银行曾在达沃斯论坛上说自己投资最多。

Chiavarone认为区块链技术是有价值的,因为它可能会改变核对工作。他解释道:“当你从企业的角度来思考这个问题时,你会发现区块链有能力取代复杂和昂贵的对账流程(该项工作需要大量的后勤、时间和文书工作来进行即时验证)。若区块链技术成熟,那么该工作的成本将会大大降低。这意味着在区块链的帮助下企业可以拥有更高效的供应链,可以减少自己的后台和中间环节成本。这将使企业更加有效地运转,减少成本并提高净收益。”(实习生王晴空编译自CNBC)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