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区块链不是泡沫 但比特币是泡沫

TechWeb2018年05月16日17:36分类:区块链

5月16日消息,区块链可以说是当下最热门的话题,不论是创业公司还是传统公司,都在积极将区块链技术与公司业务相结合,期望创造出更大的价值。在今天举行的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上,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谈到区块链时表示,区块链不是泡沫,但比特币是泡沫。

马云表示,区块链现在是一个热名词,而比特币只是区块链的一个很小的应用,但是现在却被吹成了这个样子,背后是有原因的。在马云看来,现在我们并没有对区块链的技术进行深刻的了解和理解,区块链不是一个所谓的巨大的金矿,而是一个解决方案。

对于区块链,马云个人表示非常看好,并称阿里巴巴有几年的区块链研究经历,但是阿里没有想把它变成比特币。

马云表示,要把区块链作为一个给社会带来创造价值的东西,那么它才有可能变成财富。现在很多人,将区块链认为是将来挣钱的东西,那基本就完了。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