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WWDC邀请函发出 6月4日开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24日09:54分类:人工智能

苹果公司本周二向媒体发出了2018全球开发者大会(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WWDC)邀请函,确认将于当地时间6月4日正式开幕。

此次开发者大会将从6月4日延续到6月8日,苹果届时将举办100多场小型论坛,探讨有关第三方开发的各种技术问题。

按照惯例,苹果四大操作系统,即iOS、macOS、tvOS、和watchOS将成为主要看点。应用软件上,苹果智能语音助手Siri将会更换更真实的人声,提升其“智商”。

根据早前台湾供应链的消息,苹果有望发布新版iPad Pro,该款平板将采用iPhone X的类似设计,即窄边框、无Home键、并支持Face ID。此外,苹果还有可能更新旗下Mac产品线。(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