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月25日公开招股:雷军在港现身发售会

OFweek智能家居网2018年06月21日08:47分类:人工智能

近日传出不少关于小米上市的消息,小米和中国证监会发出公告知道小米决定“分步实施在香港和境内的上市计划,即先在香港上市之后,再择机通过发行CDR的方式在境内上市”。也就是说延迟在内地发行CDR的计划,但是香港的上市进度无影响。

小米本周六(6月23日)将召开全球发售新闻发布会,从6月25日开始将公开招股。据悉,小米创始人雷军将于本月23日在港亲身主持全球发售新闻发布会,小米于紧随其后的交易日,即本月25日开始公开招股。

目前得知小米的估值已经下调至550亿至700亿美元,较早期1000亿美元的估值目标大降45%。

目前高通,招商局,顺丰已签约入围小米IPO基石投资者名单,这些机构已经接受小米700亿至850亿美元的估值。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