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与甘肃临洮县签订互联网金融合作协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23日15:36分类:动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卫韦华)记者从甘肃省临洮县政府获悉,近日在杭州市举行的“2018小微金融行业峰会”上,蚂蚁金服集团及旗下的网商银行与临洮县政府签订互联网金融合作协议,双方将开展互联网普惠金融业务,助力乡村振兴。 

蚂蚁金服集团农村金融业务负责人彭博表示,蚂蚁金服集团将以建立 “互联网+”商业、服务、创业平台为基础,融合应用蚂蚁金服的大数据、技术能力以及临洮县政府的大数据,协同政府建立区域专属授信模型,为当地的涉农小微企业及农户提供无抵押、免担保的纯信用贷款,以期解决农村金融领域供给不足的问题。同时,蚂蚁金服集团将把临洮县作为扶贫县之一,在政务服务、公共管理、民生保障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据悉,蚂蚁金服集团计划在3至5年时间里,在全国1000个县推动建立“普惠金融+智慧县域”模式,目前已与河南内乡、兰考,浙江安吉,湖北巴东等地签署协议。(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