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研究中心战略总监杨军:谁找到区块链应用新赛道,谁就是未来全球十大市值公司

人民网2018年06月25日09:21分类:区块链

23日,由人民网人民创投、31区主办的2018全球链界科技发展大会在北京召开。阿里云研究中心战略总监杨军在演讲中提出,现在,大量的区块链应用没有开辟新赛道,在未来,谁找到新赛道,谁就是全球十大市值公司之一。

1

杨军认为,区块链最大的创新是创造了智能合约,其中的“智能”是由代码实现,但还没有实现真正的智能以及内部激励机制,激励机制是比特币成功的最关键因素。

在杨军看来,区块链的技术价值是它是数字世界的“会计”,把数字世界的数据“账”记明白。

杨军认为,未来绝大多数的区块链应该会直接部署在云上,因此阿里云已发布了基于云上的云器解决方案,开发者在几分钟之内就能够完成一项区块链应用的配置和部署。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郭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