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助力日本富士急打造智慧乐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20日10:47分类:支付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马曹冉 邓敏)19日,日本富士急乐园宣布将全园接入微信支付平台,成为中国境外首个微信支付智慧旗舰乐园。据悉,富士急乐园将与微信支付深入合作,并推出专属微信小程序,提供多项在线服务。

富士急乐园坐落在富士山脚下,拥有全球最快、落差最大的过山车等多项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游乐设施,2017财年吸引游客人数达229.4万人,营业利润达52亿日元。在升级为微信支付智慧旗舰乐园后,富士急乐园将全面支持微信支付购票、结账,覆盖范围包括游乐项目门票、纪念品零售与餐饮等在内的所有设施与服务。

中国游客使用微信支付以人民币进行支付,园内商户则以日元入账,免去兑换货币的麻烦,扫清消费前最后的障碍。同时推出的富士急乐园专属微信小程序将提供在线购票、乐园中文导览、游乐设施轮候时间查询等服务。

微信支付副总裁、跨境业务负责人李培库表示,富士急乐园希望通过服务创新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好的游园体验,这与微信支付在全球范围内帮助境外商户更好服务中国游客的目标可谓一拍即合。未来,微信支付进一步推动微信支付智慧营销解决方案在境外落地,与境外商户一同为中国游客提供智慧、便捷的消费体验。

富士急行株式会社董事总经理堀内光一郎表示,希望通过与微信支付深度合作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加便捷的游园体验。未来希望引入微信的其他业务,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

微信在全球拥有10.4亿活跃用户,其中微信支付拥有8亿绑卡用户并已合规接入超过40个境外国家和地区,是连接境外商户与中国游客的重要桥梁。

微信支付近日发布了微信支付智慧营销解决方案2.0,除将继续优化微信支付自身的支付能力,还将整合更多微信的社交能力与营销能力,为商户提供从“线下-线上-线下”的闭环营销方案,为中国游客在境外带来更佳的支付、消费体验。(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