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顿链全球生态超级节点(SMN)招募计划发布会顺利举办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29日17:56分类:区块链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7月29日,沃尔顿链全球生态超级节点(SMN)招募庆典在北京顺利举办。

1

 

沃尔顿链韩国发起人都相爀博士、中方发起人许芳呈先生、沃尔顿链CEO莫冰、沃尔顿链COO陈樟荣、沃尔顿链CFO戴闽华等公司高层,沃尔顿链优秀子链代表弗雷尔链、时尚星球,以及生态合作伙伴夸克链、ARP阿普协议、比特国际,还有全球各地沃尔顿链支持者包括SMN共同出席盛会。

为了丰富和完善沃尔顿链商业生态,沃尔顿链发动全球社区的力量,在全球招募99位SMN(Super MasterNode),共同甄选、孵化优质子链项目。同时,沃尔顿链基金会投资1000万个WTC成立“沃尔顿链全球生态孵化基金(Waltonchain GlobalEcosystem Incubation Fund 简称 WGEIF)”,用于孵化全球50个优质子链项目,并提供55万个WTC,用于奖励SMN伯乐。

2

在沃尔顿链布局全球物联网生态的过程中,全球每一位支持者都是沃尔顿链大生态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沃尔顿链战略发布SMN招募计划,SMN节点将在全球范围内助力子链生态的建设,形成跨行业的多链网络;基于跨链技术的架构设计,能够使数据和信息在母子链间打通,形成庞大的跨行业区块链生态,SMN基于足够的权益,通过运行跨链交易确认节点,使跨链交易高效运行。

会场当天,沃尔顿链COO陈樟荣首次深入解读SMN招募计划,详细阐述了SMN的权利和功能、认证资格、奖励分配、奖励机制和SMN推荐人奖励机制等。陈樟荣表示:“在全球用户的支持下,沃尔顿链目前为止可以说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不过,这还仅仅是沃尔顿链伟大生态的一小步,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当天会上,沃尔顿链为第一位和第二位SMN现场颁发沃尔顿链全球超级节点证书。

3

作为沃尔顿链优秀的子链项目,也是沃尔顿链大生态的一份子,现场也特别邀请到了时尚星球及弗雷尔链做出主题分享。弗雷尔CTO王宝山发布《应用区块链技术重构艺术品行业的信用体系》主题演讲时表示,当下艺术品行业存在信息不对称、交易市场信用缺失、艺术品流通难度大等痛点,应用区块链去中心化、不可篡改、可追溯的技术特点,实现艺术品相关数据永久保存,公开透明,让艺术品有迹可循,有证可查,从而重构艺术品行业的信用体系。

4

时尚星球COO张斌则带来《区块链改造时尚实体经济》主题演讲,他认为,区块链的核心是权益的交割,它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交易方式,同时,区块链行业也将重构时尚行业的传播模式。在沃尔顿链首创的“价值物联网”解决方案中,时尚星球联合沃尔顿链构建的区块链时尚经济体极大的解放了时尚行业的生产力。

5

而在全球生态圆桌论坛环节,沃尔顿链COO陈樟荣作为主持,与沃尔顿链全球生态合作伙伴,包括弗雷尔链CEO KellyZheng、时尚星球CEO 林枫、夸克链创始人胡振生、以及ARP阿普协议CEO姚舜共同谈论了行业解决方案的落地可能性、需要解决的行业痛点等问题。随后,沃尔顿链CEO莫冰、COO陈樟荣、CFO戴闽华更与沃尔顿链社区支持者、爱好者还有SMN进入问答环节,亲自解答社区粉丝问题。

6

随着沃尔顿链商业生态的稳步发展,沃尔顿链还会继续加速子链生态和跨链生态的开放性扩张,使更多的人关注价值物联网和相关行业的落地应用,从而不断扩充沃尔顿链的整个商业生态,引领人类全面进入可信赖的数字化生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