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改造时尚实体经济 形成“价值分配”新模式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30日09:14分类:区块链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邹晨洁)7月29日,沃尔顿链全球生态超级节点(SMN)招募活动在北京举行,在子链项目发言环节中,时尚星球链COO张斌介绍了区块链改造时尚实体经济具体情况。

张斌指出,传统时尚产业存在三大痛点,即分配不公,交易障碍和伪劣商品。全球化的时尚产业交易特别依赖中间方,多层级经销、层层加价,交易成本高、效率低、价格不透明,是典型的“价差模式”。

张斌认为,区块链公开透明、难以篡改、不依赖中介机构的特点,得以实现安全、高效、透明、低成本的价值传输,形成基于区块链的时尚产业交易“价值分配”新模式,即“B2C、B2B、C2C、D2B、C2B、O2O差价模式”转变成“V2V价值分配模式”。

在价值互联网中,区块链将使价值传输成本极大降低。张斌介绍称,时尚星球链构建的区块链时尚经济体将极大解放全球时尚行业的生产力,有望形成一个万亿美元的时尚产业新生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