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证监会SEC最新调查对象瞄准加密货币经纪商

FX1682018年08月03日12:00分类:数字货币

据Finance Magnates周四(8月2日)报道,据彭博社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在最近几周向数十家参与加密货币的美国经纪公司发出了信息请求,处理这个新兴市场的不当行为正越来越多地成为该机构的中心。

此外,美国证券监管机构的全面调查还考察了经纪商的商业行为,以及他们如何与客户打交道,以及来自加密交易、融资和ICO的费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还要求经纪商提交包括有关销售、清算协议、营销材料、相关人员和顾问的详细信息等信息。

监管机构担心,在许多情况下,散户投资者没有充分了解这种加密货币投资产品所涉及的风险。

尽管最新的审查明显加大了对美国本土行业的监管压力,但它只是在发布了一系列警告之后才采取这一举措,此前的警告表明许多与加密相关的活动可能违反了证券法。SEC主席杰伊克莱顿(Jay Clayton )在今年早些时候称,ICO市场“充斥着欺诈行为”。

美国监管机构也采取了执法行动,在美国证交会发出警告后,已有十几家公司搁置了它们的上市计划。此外,该机构冻结了几家加密货币公司的资产,暂停了ICO,并暂停了那些从事加密货币或区块链交易的公司的交易。

最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拒绝了Gemini加密货币交易所创始人卡梅隆和泰勒文克莱沃斯的另一项尝试,他们试图创立全球第一个比特币交易基金(ETF)股票。

今年5月早些时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投资者教育和宣传办公室(OIEA)创建了一个虚假的初始币发行(ICO)网站,该网站列举了加密货币“太好以至于不真实”的真正投资机会是什么样子。

然而,对加密货币公司及其顾问的警告,却没能让这个蓬勃发展的市场降温。最近的打击行动展开之际,美国加密货币运营商的巨头们正在竞相打造美国首个受监管的证券交易场所。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