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第二家私有银行向加密币打开大门

FX1682018年08月08日09:56分类:数字货币

Finance Magnates周二(8月7日)报道称,一家坐落于苏黎世的瑞士私有银行Maerki Baumann宣布将为客户管理加密币资产。这是第二家开放这种服务的瑞士私有银行。

该银行近日在官网上刊登了名为“加密货币到底是什么”的文章。在文章中,该银行IT和数码化副总监Milko G. Hensel解释了加密货币的基本概念,并表示已经准备好接受加密货币资金,无论是来自于投机、挖矿还是付款。

然而,Hansel也澄清这家银行本身并不打算投资加密货币,因为目前的数据和信息有限。Hansel补充说:“总体上讲,我们反对目前大量投资加密货币。在我们看来,加密货币鉴于其诸多不确定性而并不适合长期投资者。”

Maerki Baumann始建于1932年,是一个家族银行,为机构客户提供投资建议和资产管理服务,其2017年财报称旗下管理资产为6.463亿瑞士法郎。

而这家银行还特别推荐了Bitcoin Suisse为客户提供加密币的专业咨询。这家咨询公司同时也是瑞士第一家开放加密货币私有银行Falcon Private Bank的合作伙伴。Falcon Bank掌控46亿瑞士法郎的客户资产。

作为针对高净值客户的私有银行,Maerki Baumann此举显然是源自于客户的需求。而这也可以被解读为高净值客户和机构越来越多地将加密货币加入他们的投资组合之中。瑞士成为对此尤为关注的国家。其主要证交所7月份宣布将建立加密货币交易平台。瑞士数字交易所计划于明年发布,届时将在瑞士金融监管部门的监管之下运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