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哈金融科技协会研讨会聚焦区块链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8月08日16:52分类:区块链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郭兴华)8月7日,中哈金融科技协会(筹备)在北京召开研讨会,主办方介绍了哈萨克斯坦基本情况及阿斯塔纳国际金融中心概况,参会人员重点讨论了如何在区块链发展浪潮中帮助企业获得国际化发展优势。

中哈金融科技协会(筹备)中方主席王海婷介绍,哈萨克斯坦是中国在中亚地区最大的贸易伙伴,协会将致力于为中国企业在哈的金融科技类投资提供沟通平台,通过举办活动、商务访问等推动企业在哈发展

中国民主同盟中央委员会科技委副主任、中国二维码标准联合工作组执行秘书长张超认为,区块链技术应回归本质,注重数据的不可篡改性。他强调了数据资产和上链前数据准确公正的重要性,并希望协会更多为中国优秀的金融科技创业公司“走出去”服务。

NewPay及金融区块链ZOS创始人高潮、Onchain联合创始人杨文涛等业内人士表示,哈萨克斯坦的开放政策,为中国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机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