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信:二季度净利润5.02亿元 金融科技进入收获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8月25日10:31分类:动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吴燕婷)深圳乐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2017年12月21日登陆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下称“乐信”)北京时间23日发布2018年2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数据显示,乐信第二季营收17.83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35.38%,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计算,乐信第二季度净利润5.02亿元,同比增长776%。 

乐信CEO肖文杰表示,作为一家技术驱动型公司,成立五年来,乐信每年约三分之一的运营支出投入在金融科技上,且逐年加大。2017年,乐信的研发投入达到2.35亿元,2018年上半年,这一投入达到1.46亿元,同比去年增长45%。 

“过去五年我们持续对金融科技投入,在这个季度我们迎来了收获期。”肖文杰说,“如乐信的‘鹰眼’智能风控引擎以及小微金融资产处理技术平台‘虫洞’,大大提高了金融合作伙伴的资产获取效率和质量,公司金融科技服务受到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的认可,此项收入也大幅增长。” 

财报显示,2018年2季度,乐信通过为各类金融机构服务而获得的金融科技收入已达到2.32亿元,同比去年增长339%。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