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人工智能创业者大会(GAISC)北京站闭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8月27日18:41分类:人工智能

由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主办的全球人工智能创业者大会(GAISC)北京站活动于8月24日举行,主题为“交互无界限”,与会嘉宾深度剖析了人工智能在细分领域的最佳实践应用场景。

三角兽COO马宇驰作了以《AI只有落地才有真正的价值》为题的发言,强调了人工智能的落地,以及技术落地之后用户每天交互的频次。

异构智能中国区总裁周斌认为,人工智能芯片是下一个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制高点,如何解决这一代人工智能AI芯片核心的计算问题,是所有做AI芯片公司面临的第一个核心问题。

思必驰CMO龙梦竹表示,如今交互的内容有很多,但在场景下怎么结合产品需求定义内容和进行交互对话管理,是非常重要的。想要一个理想的语音助理,前提是建立在一定场景基础下,了解用户的需求,并给用户提供相应的服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