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公交全面上线银联移动支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8月28日17:57分类:支付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韦慧 黄江林)记者28日从天津市公交集团和中国银联了解到,天津市在430余条公交线路,共计约7400台公交车全面上线中国银联移动支付,包括银联乘车码、银联手机闪付、银联IC卡闪付等一系列移动支付功能。

天津市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说,天津市民今后乘坐公交车,只需在云闪付APP享优惠页面选择“乘车码”,即可“一扫即付”乘车,还可使用Huawei Pay、Apple Pay、Samsung Pay、Mi Pay等银联手机闪付以及银联IC卡闪付乘车。

据介绍,中国银联与天津市公交集团共同推出了移动支付优惠乘公交活动,自8月28日至10月26日,乘客使用银联移动支付,可享受“1分钱乘车”或“1元乘车”等优惠。

未来,中国银联与天津公交还将联合产业各方进一步整合资源,推动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建设,在更多地区、更多场景做好便民利民服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