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银行成为西门子区块链项目的银行担保合作伙伴

金色财经2018年08月31日14:20分类:区块链

跨国银行Standard Chartered(渣打银行)联合制造业巨头Siemens的金融部门推出一项试点计划,为在区块链上进行的贸易融资提供银行担保。

根据IBS Intelligence的报告,此项工作还有数字账本公司TradeIX的协助,旨在经传统的复杂纸质过程推向银行担保发放的完全数字化,最终实现自动化智能合约的应用。

这项行业定义的解决方案由区块链初创公司R3的开源Corda平台和TradeIX的应用层构建,渣打银行transaction banking UAE主管 Motasim Iqbal 称:“它将改变担保的发放和处理方式。”

报告中称,如果该试点可以成功,它将支持西门子等公司为大客户带来更高的效率,实现担保发放、修改和索赔的数字化。

西门子首席财政官Michael Bueker预测,将区块链贸易融资解决方案与公司的每日运营相结合将“简化我们的流程,让我们的贸易融资过程更顺畅、更快速、更高效。”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