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信银行累计投放普惠金融贷款超450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8月31日16:46分类:普惠金融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吴雨 李延霞)记者31日从百信银行了解到,截至7月末,百信银行已累计投放普惠金融贷款超450亿元,其中消费贷款400多亿元。这家由中信银行和百度公司发起设立的直销银行首次披露成绩单,印证了当初“发展普惠金融”的战略定位。

去年11月,我国首家采用独立法人运作模式的直销银行——百信银行正式开业,希望缓解此前银行单设直销银行部门独立性不足、竞争力不强等问题,以实现直销银行的转型升级。

开业不到一年,百信银行已累计投放普惠金融贷款超过450亿元。截至7月末,百信银行已为200万用户累计投放了400多亿元消费贷款,平均单笔贷款额1万元左右,平均用款周期40天;已累计为超过11万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主提供贷款服务,贷款投放超40亿元。

数据显示,百信银行的用户中,既有来自一二线城市沿海发达地区,也有来自三四五线以下的偏远地区和农村地区,35岁以下年轻用户占比71%,近3成以上用户为首次获得银行贷款服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