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pin Global完成超5亿元B轮融资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31日17:22分类:人工智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张长安)人工智能驱动的云管理服务公司(MSP)Bespin Global宣布获得超过5亿元人民币(77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完成后,Bespin Global将加大其云自动化运维创新及开发的投入,同时将全面布局亚洲及美国市场。

该轮融资由新科电信媒体(STT)及DY控股投资。从2017年至今,Bespin Global已获超过8亿元融资。

Bespin Global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帮助企业客户将其传统IT迁移至云环境,管理并不断优化其云IT,从而赋能企业更高效地完成数字化转型。通过自主研发的多云管理平台OpsNow重新定义云运维服务,通过长期积累的经验带动平台的持续创新。

Bespin Global中国首席运营官陈啸表示,我们的愿景是帮助每个企业轻松驾驭云IT。通过持续的MSP最佳实践的积累,以及基于云的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创新,完成Bespin Global的最终目标——实现AIOps(自动化运维)。

Bespin Global中国总裁及联合创始人李云表示:“我们今年的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超过10倍,这样的迅猛增长也印证了当前公有云市场的良好发展态势。”

Bespin Global是一家总部位于北京,专注于云管理服务的公司,是微软Azure、亚马逊AWS、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谷歌云平台等主流云厂商的全球主要合作伙伴,在全球拥有超过650位人工智能、软件开发和公有云等方面的专家。(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