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BlockChain应用·领袖企业联盟暨国际区块链大赛

东北新闻网2018年12月20日11:32分类:区块链

日前由微软、StarBox、神州数字、HighCloud联合吉隆坡政府主办的亚太BlockChain应用·领袖企业联盟暨国际区块链大赛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四季酒店举办。

此次大赛旨在探索区块链技术革新,本着创新的精神,在快速发展的时代浪潮下,通过比赛的形式激励开发者发掘更多的区块链应用场景,共有近100位专家媒体等参与本次盛会。

区块链

会上微软大中华区商业软件工程专家邱狄朗代表大赛组委会并对比赛的进展做了最新情况介绍。

VDAX总裁苏思远为VDAX线下发布仪式主持并发表讲话。

StarBox总裁李明主题演讲表示:区块链技术应用可以让数码世界与实体商户及金融服务生态系统联通。

Starbox平台是一个联通数字世界与实体商户及消费者的全方位消费及普惠金融服务生态系统,包含通用积分管理、数字钱包、预存卡、竞技游戏、数字资产金融服务等多个子系统,涵盖支付、储值、消费、返利、投资理财等多个应用场景。StarBox内独特的星光比特(BTCStarZ)网络积分商业系统利用直荐分享的激励机制,不论是投资还是消费,都能立即获取系统给与的奖励,将自身的消费转变成投资行为,同时通过分享也能赢取收益。

Starbox不但可以使消费者和商家日常消费的储值、消费、转账等应用更加方便与快捷,更在努力建设资产普惠金融服务体系,为每一个用户,不论其积分多少,提供全方位的个人资产的管理与规划。

Starbox移动应用程序通过实时通知用户自身的资产变动、积分榜和快捷移动支付功能,充分满足客户需求的个性化,让用户对自己的消费习惯和投资收益一目了然。同时,通过用户社区共建,让用户充分分享自己的获益过程。

区块链2

区块链3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