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贷”成功发布 小贷公司打通小微企业融资最后一公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29日15:58分类:网贷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2018年12月28日,来自全国各地小额贷款行业、主管部门与协会的各位嘉宾出席了江苏常州溧阳市安顺东方农村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开业答谢会,并为溧阳安顺东方小贷公司揭牌。溧阳安顺东方小贷公司是由安顺集团携手全国百强小贷公司——东方小贷共同发起,经中国人民银行、银监会政策许可,并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专业的小额贷款公司。

揭牌

溧阳市政府党组成员、中关村管委会副主任赵苏洪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安顺东方小贷公司的成立表示了祝贺。赵苏洪致辞表示,安顺东方小贷公司的成立是安顺集团与东方小贷强强联合的创举,是产业优势与金融的有效融合,是普惠金融在苏南地区的有益尝试。

邵良

安顺集团董事长邵良先生对专程来溧阳参加安顺东方小贷开业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界朋友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邵良表示,安顺东方小贷公司将坚持服务小微企业和三农的战略定位,坚持合规经营,相信公司也会在社会各界的关心下健康的成长,更好的回馈社会。

燃气贷

安顺东方小贷公司董事长芮峰先生在现场揭开了“燃气贷”的神秘面纱,燃气贷是东方小贷为安顺天然气产业链上下游相关的小微企业和用户量身定制的一款供应链小额信贷产品。“小贷公司就是金融服务于实体经济的毛细血管,就是要靠产品去赢得小微企业与农户的细分市场,要以开放、包容的精神与合作伙伴一道打通小微企业融资的最后一公里。”芮峰在介绍“燃气贷”时表示。

开业答谢会与“燃气贷”发布会是溧阳安顺东方小贷的一个里程碑,全体员工将坚守“成为小额信贷行业的现代工匠”的愿景,不负众望,将七年磨砺以来的小额信贷技术与精神带到溧阳,全心全意为广大小微企业和农户提供专业、快捷的小额信贷服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