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普惠金融先锋榜”案例征集活动进行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2月19日14:27分类:普惠金融

数字普惠金融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力发展普惠金融的战略部署,促进数字技术与普惠金融深度融合,更好地支持和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风险,推进创新,搭建行业展示服务平台,中国通信学会、金融科技创新联盟、中国金融信息网将于2019年3月22日在北京国宾酒店举办“2019中国数字普惠金融大会”。

本次大会以“推动数字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数字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典型案例分享为主线,旨在通过生动鲜活的实例,探索数字普惠金融发展的中国范式和优秀案例,总结、梳理我国数字普惠金融工作的亮点,把脉我国数字普惠金融工作动态,建立一个开放、互动的经验交流和对话平台。

为征集2018-2019年度在普惠金融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金融机构、科技企业、产业园区等,探索数字普惠金融发展的中国范式,金融科技创新联盟、中国金融信息网推出“数字普惠金融先锋榜”案例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置“2018-2019年度数字普惠金融典型案例”、“2018-2019年度助力脱贫攻坚典型案例”、“2018-2019年度三农普惠金融服务典型案例”、“2018-2019年度小微金融服务典型案例”、“2018-2019年度普惠金融特色产品”、“2018-2019年度普惠金融优秀解决方案”六个板块,截至目前共有来自中国人民银行长春中心支行、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北京银行、南京银行、中国人寿、中国人保、国泰君安、百度、航天信息等近50家金融机构和科技企业提交近80个代表案例。

欢迎在数字普惠金融领域耕耘的企业和机构参与本次活动。

注:

1、评选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2、申报材料收集截止时间:2019年2月28日

普惠案例申报表下载

普惠案例申报表下载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